我在你身后04-任你处置

被屏蔽了 只能重发了。另外之前写的也已经补档了,老福特误伤太严重了,希望能够趁着罗槟的新鲜劲 我能够抓紧时间把罗槟和老谭各自的故事继续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还不是因为**政【过滤】府**那些人,办事效率太低下,还总是喜欢酒桌上谈生意。”谭宗明对酒桌生意并无厌烦,他烦就是执行力效率过低“算了,不提他们,倒胃口。”

谭宗明本是北京人,可自父辈家族分家谭父想要一心证明自己,所以离开北京,靠着自己的商业敏锐度在上海立足,一手打下晟煊集团。但是谭家毕竟还是背景人士,而且谭宗明自出生后,就集谭老爷子宠爱于一身,谭老爷子虽在北京,可是位高权重,混迹政【过滤】坛人士哪个不是千里眼顺风耳的,自然对于南下开辟战场的谭父格外照顾。

“你还不习惯这些?”安迪对于谭宗明的反感不以为然,自己从小在美国长大自是不习惯。“我有那么世故吗?”谭宗明看了白了安迪一眼“一个项目,给我做我就做,不想给我,就别天天跟那块糖在我眼前这么逗我。我谭宗明又不是缺这俩钱。”老谭提起这事就十分郁闷,也不知道这个项目负责人是不是脑子进水了,找晟煊谈这个项目的时候难道没做背景调查吗?

“那你就这么甘愿被他们吊着?”两个说话间,菜已经上了一些,安迪随意吃着凉菜,一边想谭宗明刨根问底儿。

“要不是老爷子跟我这事是我那小叔在**部【过滤】委**负责的试点项目,我至于这么窝囊吗?”谭宗明对于这事实在是来气,可是自己也确实想打入政府行业,但是小叔那边却又诚心吊着晟煊。谭宗明看着安迪一脸不解的表情,“老爷子的意思是,晟煊早晚要北上,谭家的根基终究是在北京,我爸不也是回北京养老了吗?让我趁这个机会缓和一下。”

谭宗明已经了无食欲了,看着一桌子的菜却没了胃口,随意夹了几口青菜。

“老爷子要知道你这么委屈,还不立马杀过来?”安迪知道谭家老爷子宠爱谭宗明,在美国的时候,谭宗明稍有个身体不适,谭老爷子的电话就能追过来,以至于后来谭宗明经常找机会出差,以逃避谭老爷子的眼线。谭宗明很是骄傲的挑眉“我才不吃哑巴亏呢,老爷子说了等明年晟煊北上的时候,亲自给我挑一块风水宝地。据说已经在行动了,位置还不错。”

谭宗明看安迪吃的还算可口,就继续给安迪吐槽,“不过,你也别担心,我家那些事陈芝麻烂谷子了,对外一片和谐。要是真回了北京,还是老爷子说话最管用,我小叔那就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要想升官,还不是要靠我给他打响这一炮。”

“晟煊是你的,又不是我的,我只是给资本家打工,挣资本家的钱。”

谭宗明对于安迪这句话表示无语,默默的喝了口粥。

两个人一时间无言,谭宗明看着安迪安静的食用着一桌菜肴,低头看着自己碗里的粥,皱着眉头低头继续。安迪注意到了谭宗明的小动作“老谭,你下午有安排吗?”

“我?没安排,任你处置。”



评论(1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iffanylove|Powered by LOFTER